w.n

嘿!小傻瓜,还记得我吗?我知道你不记得,也没办法记得,毕竟你离开我也已经有三年了。今天突然又想起你来,打算给你写段话,虽然你也听不到,也听不懂,哈哈,我说的是吧。刚开始见到你,那么小一坨缩在鞋盒的角落里呜咽,是被主人遗弃的宝宝。然后我成了你新的小主人,那年我也就八九岁,大概吧,小时候的记忆已经有点模糊了,但记忆中一直有你的身影,看着你一点一点越长越大,当然了,我也是。其实我的童年有你陪着挺好的,大人的世界太多利益牵扯我不懂,咱俩就不一样了,一个童言无忌,一个啥都不懂,我有好吃的也会偷偷分给你,你就眼巴巴的看着我,我喜欢顺你的毛,你喜欢我给你按摩肚皮,(好想再摸摸你啊)当然最开心的还是出去疯的时候啦,我追不上你,就随你出去撒欢,过会儿你还不回来,就喊你的名字,无论你在哪,五分钟内绝对会朝我狂奔回来,再跟着我到处继续疯跑。我也有很作的时候,小时候啥也不懂,你生小宝宝的第二天,直接从窝里拽出崽子来玩,家人都说你不怕被咬吗,我说他不咬我,嘻嘻。还有从你嘴里抢骨头,其实也是怕你吃了乱七八糟的东西呀。傻狗子,你看,这不就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吗,你说我马上就高考完了,我天天带你出去玩多好啊,我一共就考两天试,你也不再等我一天。你知道吗,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,在你窝边愣了半天,我到没有多伤心,我知道你已经老了,也快到时候了,但是就是哭的收不住,不知道多久。后来我好长时间不敢经过后院,不敢去看你的小窝,再后来,家里也没再养狗了。很晚了,该睡了,虽然有点睡不着呢


晚安啦

    我的虎子

    


评论